海尔热水器好不好?看看行业创新成果奖怎么说

时间:2021-09-22 13:55:20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

热水器作为耐用电器,安装后短时间内不会再进行更换,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肯定会从价格、功能、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对比后才会做出选择。然而市场上的热水器品牌那么多,是应该选择美系品牌、日系品牌还是畅销全球的品牌?或许刚出炉的家用电器行业创新成果奖会给您答案。

9月16日,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上,海尔热水器获得了四项大奖,凭借着燃气热水器混动技术和空气能热泵双对流强化换热技术获得技术创新成果奖,凭借水晶胆热水器银河PRO、银河[混动]热水器CT7、「矿泉水」净水机鉴赏家荣获卓越创新成果奖,同时,零水雾平板太阳能热水器和卡萨帝采暖炉也分别获得了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和设计创新成果奖。但海尔热水器并不只是升级产品和技术,还通过换道场景,让用户享受智慧用水新体验。

技术突破,实现热水自由

我们以获奖的燃气热水器混动技术和空气能热泵双对流强化换热技术为例,看看它有什么领先之处。

先看看燃气热水器,五成以上的用户表示加热速度慢和热水温度不稳定最让人头疼。海尔的混动技术聚合燃气+电能两种加热动力,能够实现恒温提速30%,减少等待时间。并且在洗浴中途开关水不用担心冷烫水问题,其搭载的电力恒温舱能在燃气加热启动之前就快速启动电加热,保证水温恒定。

再来看下空气能热水器,对于使用空气能热水器的用户来说,存在水量小、加热慢、耗电多等痛点,海尔又是怎么解决的?创新研发了空气能热泵双对流强化换热技术,实现换热面积提升33%,制热水量提升15%,满足了用户全屋热水无需等待的需求。这项技术还达到一级能效,节能环保又省钱。

换道场景,持续提升用水体验

除了差异化的技术优势,海尔热水器还换道场景,布局了智慧浴室、智慧用水、智慧采暖三大场景解决方案,给用户更舒适的用水体验。

热水器只是智慧浴室场景中的基础网器,智慧浴室全空间场景方案通过网器的智慧互联,可以为您提供“洗、漱、洁、存、用”的智慧化服务。在智慧浴室中,洗澡前可以语音预约热水,浴霸会自动开启暖房,洗完澡后,浴霸会自动打开通风模式,确保浴室整洁无异味。

除了智慧浴室全空间场景方案,水联网还能为用户提供智慧用水、智慧采暖两大系统解决方案。全屋用水场景中包括净水、饮水、热水、软水、给排水等五水集成,是真正的一站式全屋智慧水系统,以净水为例,用户可以实时查询水质状况,让您喝的放心。在智慧采暖场景中,可以通过分时、分室温控技术可以实现采暖温度、采暖时间、不同房间的定制,同时有6大采暖场景模式可选,满足不同用户的采暖需求。

从产品技术的突破到持续落地场景解决方案,海尔热水器不仅全面提升了用户的用水体验,让更收获了行业的认可,也为行业持续发展提供了一条可行的方向。

关键词: 创新成果 成果奖 海尔 热水器

频道推荐